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马来西亚

刚才我从one u 回来途中接到夕詢的电话说“志伟被打抢”,问我可不可以载他们去报警。我便踩进油门载了他们去wangsa maju 警察局报案。在路上,我问他怎样及在哪儿被抢。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大概两年前拉曼生利建业被杀事件,那里是wangsa maju lrt 去tar villa 的路,我的朋友就是在那边被抢的。那时利建业被杀害后,引起了国内轰动。利建业被杀后,警务人员,人名代议士都在那里做了很多防犯设备任如:建行人道,装cctv等。可是这些设备都好象在摆美的。cctv 都没有开的。那里每一个月都发生劫案,只是还没有死人罢了吗。到了警察局,还我叫他们进去而我去锁车,那知锁完车转过头来就看到他们向我走来。志伟问我:“ck,可不可以载我去sentul 报案。我问为什么呢。他说这里不能报失身份证。要到sentul,天呐我真的不懂还有酱的东西。他们还说当他们进去跟那位警察说被抢劫要报案时,那个臭警察大声地回应“baca sana dulu baru cakap”。好咯,我就载他们去sentul咯。到了那儿,我就向那位在打report的女警说那里经常都会发生类似案件。她说:“kl mana pun sama”,我再次向她反应时,她说:“nanti cakap dengan pegawai”我真的很想骂她“我他妈的,请你来打字嚜,我都会做拉”。我们经常翻开报章都看见警察破什么大案啦,破案率创新高啦。BULLSHIT。我们的警察很利害做表面工夫,今天我上网看到香港ICAC赞马来西亚犯贪局。也是BULLSHIT。是 malaysian 都懂什么是真,什么是假拉。当有人一讲到他们的坏话,就用什么内安法令抓你咯,真的一点水准都没有。我们tarcian,每次遇劫都报警,可他们做了什么,他们会喝kopi'o 啦。还要加奶加糖。说以我说马来西亚警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流。

5 comments:

Ivy Yap said...

*哈哈哈哈
好,写得好呀!
绝对赞同,马来西亚的警察绝对一流!







*悲凉的笑声

流浪无名 said...

哇...你的反应比我还大耶~
警察都是酱的啦。。。有钱的地方就第一个到。。。没有钱的地方就等到老了都不见一个人影的~~~

SionG said...

wah... be careful what u all r discussing wor... later get caught... i no have much money to ikat jamin 3 of u... haha...
In this world,power n money is the most important.. if u got power,the ppl wear blue shirt will be ur dog...

XUXUN said...

我欣赏你为民申冤的精神。
还有,本大爷的名叫旭洵。

Thenana said...

大家都知道...这里叫Malaysia